【图】嫩白高跟玉足图片 专家教你如何根据脚型搭配高跟鞋

2015/9/23 16:31:50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厚实型脚型与罗马角斗士高跟鞋肥厚的脚丫,不穿鞋子都嫌大,何况在来一双高跟鞋?其实只要选择斜线条、竖线条的鞋子来拉长视觉效果,并将厚实的脚掌包裹起来,只……

很难想象,现代美女能如何抵抗高跟鞋的诱惑,如果失去了高跟鞋,关于“风姿绰约”的注解也许就会单薄许多。但是,高跟鞋也有人所皆知的弊病,随便一谷歌,就会让你看不胜看。那么如何在美丽和健康之间,取得一恶搞平衡点?如何根据自己的脚型来选择高跟鞋?
厚实型脚型与罗马角斗士高跟鞋
肥厚的脚丫,不穿鞋子都嫌大,何况在来一双高跟鞋?其实只要选择斜线条、竖线条的鞋子来拉长视觉效果,并将厚实的脚掌包裹起来,只露出少许皮肤,完全可以让情况改观,所以,不妨试试罗马角斗士鞋。
搭配建议:图案简洁的修身T恤加上波希米亚风的长裙,让浑身闪烁艺术的味道。
瘦长型脚型与秀丽高跟鞋
细长型的脚可以选择这种别致秀气的款式,碎花布带和纤巧美足搭配,是很完美的。
搭配建议:这种脚型的美女多骨感,不妨尝试可以和鞋子互相辉映的雪纺背心裙。
无后跟脚型与缠脚背的高跟鞋
没有脚后跟,就是当你站立时,脚后跟部分是一条直线。那么,那些需要靠后跟带子来给力的款式就不适合了,应该选择脚面给力的款式,才不会有鞋子松脱的烦恼。

搭配建议:小腿粗短的人不适合脚踝上绑带的鞋,应该选择短裙短裤来增加腿到脚部的距离,从视觉上增加身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