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嫩白高跟玉足图片 专家教你如何根据脚型搭配高跟鞋

2015/9/23 16:31:50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厚实型脚型与罗马角斗士高跟鞋肥厚的脚丫,不穿鞋子都嫌大,何况在来一双高跟鞋?其实只要选择斜线条、竖线条的鞋子来拉长视觉效果,并将厚实的脚掌包裹起来,只……

拇指外翻型与有弧度的高跟鞋头
尖头鞋穿多了,骨头很容易变形,大拇指外翻,整个脚看起来就有点扭曲感。这需要选择这样自然弧度的鞋子,才是较好的掩饰。
搭配建议:类似的鞋子最适合搭配连衣短裙或者套装。
提示:
高跟鞋粉走路方式:走路时迈小步,两脚尽量靠近,脚尖指向前方,让脚跟先着地,然后将重心过度到脚尖。
高跟鞋粉买鞋方式:下午三四点是一天中脚部涨得比较大的时候,这个时候去买鞋,日后穿着不会挤脚。另外,要穿着鞋子试走5分钟,确保真正和脚舒适。
高跟鞋粉保健方式:每天穿高跟鞋时间不要超过2小时,在家里要赤脚走路放松踝关节。夜里临睡前要热水泡脚至少15分钟,双手按摩膝关节后侧的淋巴结,加速血液回流和新陈代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