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薄透明紧身裤袜的图片展示 紧身裤袜穿着技巧及注意事项

2015/9/23 20:44:54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裤,又称之为内搭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由于它的穿着方式类似裤袜,因此又称内搭袜、无底袜。在1980年代初期,妇女时兴穿戴紧身裤做健身和有氧运动。

紧身裤,又称内搭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由于它的穿着方式类似裤袜,因此又称内搭袜、无底袜。在1980年代初期,妇女时兴穿戴紧身裤做健身和有氧运动。2005年开始,时尚趋势是穿迷你裙配黑紧身裤。 也有人称“内搭袜”,类型属于裤袜,是无法包覆脚掌的袜子,穿着时袜口大致介于膝盖至脚踝间,通常为女性、舞蹈人员所穿着。同裤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

穿着技巧
1980年代的紧身裤是以玛当娜为首的年轻女孩穿的,她们着装的主题是叛逆和性感。那时候的紧身裤主要是搭配高跟鞋,皮夹克,蓬蓬头,大耳环和黑唇膏。
风水轮流转,紧身裤又回来了。现在流行的紧身裤,不仅年青女孩在穿,熟女们也在穿,这回搭配多样化,可配短裙,连衣裙,宽松上衣,上班装,晚装。根据美国时尚频道的建议,穿紧身裤切记以下要点:
1.配宽松超短连衣裙,公主裙,加高跟鞋最有魅力。
2.配超短裙,平底鞋最可爱。
3.配正规的裙子也未尝不可。
4.紧身裤不是裤子,不能当裤子穿,因此绝对不能露出屁屁,屁屁一定要遮住。
5.不要穿彩色印花的紧身裤,显得腿粗。
6.不要穿透明的紧身裤,更不要穿80年代的丝光紧身裤,不管是什么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