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女士图片欣赏 4款高跟鞋让你瞬间成为女强人

2015/9/24 16:21:51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觉得你自身的时尚气场太弱想利用服饰的搭配拥有女强人的气势,那么小编将会建议你选择一双时尚潮流的高跟鞋,它会让你的气质在一瞬间得到释放,并且使你的美丽...

如果你觉得你自身的时尚气场太弱想利用服饰的搭配拥有女强人的气势,那么小编将会建议你选择一双时尚潮流的高跟鞋,它会让你的气质在一瞬间得到释放,并且使你的美丽变得更加有气势,并且修饰双腿的线条。

利用荷叶边进行装饰的领子,与可爱的泡泡袖进行了结合,使服饰的设计变得十分饱满,即使是白色休闲的衬衫也展现出甜美的风格。对此,搭配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有利于增强服饰的女人味。

宽松设计的圆领短袖上衣,它的版型十分特别。而且硕大的英文字母图案展现出休闲的气息,所以在搭配黑色短裙与黑色鱼嘴高跟鞋的时候,可以展现出女性魅力,同时突出修长的双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