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牛仔裤丰满美女图片欣赏  应该如何洗涤和保养牛仔裤

2015/9/24 23:21:03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因为耐磨,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基本洗涤方法深色牛仔裤次下水前先用白醋+水或者是用盐水浸泡约 20~30 分钟比较能保持原色。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裤”。 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保养
基本洗涤方法
A、深色牛仔裤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水(白醋:水,1:20)或者是用盐水浸泡约 20~30 分钟比较能保持原色。
B、深色与浅色分开洗:混在一起会造成颜色互染。
C、不得使用漂白剂。用不加酶带蓝颗料粒的洗衣粉洗涤,因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对牛仔裤的颜色有影响。
D、避免阳光直接暴晒:阳光直接暴晒会造成严重氧化退色现象。
E、晾晒于通风处:不通风会使裤子不容易干且会产生异味。
F、尽可能反面洗、反面晒。
G、应用手搓洗牛仔裤,尽量不用洗衣机和毛刷,这样可以有效保持牛仔裤的原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