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装皮鞋图片欣赏 三大设计工作原则介绍

2015/9/28 22:16:53 作者:M-yang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正装皮鞋,相对于便装皮鞋来说,指与正装搭配的指定款式的皮鞋,属于皮鞋里较为符合欧美传统着装文化的一类。而便装皮鞋搭配西装时,一般为半正式风格,经常不系领带。

正装皮鞋,相对于便装皮鞋来说,指与正装搭配的指定款式的皮鞋,属于皮鞋里较为符合欧美传统着装文化的一类。

基本简介
正装皮鞋,相对于便装皮鞋来说,指与正装搭配的指定款式的皮鞋,属于皮鞋里较为符合欧美传统着装文化的一类。而便装皮鞋搭配西装时,一般为半正式风格,经常不系领带。一般来说,布鞋、运动鞋、拖鞋是不能搭配西装的(艺人、艺术家等特殊人群的服饰搭配属于特别范畴,不受常规着装规则约束)。
正装皮鞋也并非只有系带样式,具体有着自己的的固定范式。正装皮鞋头有尖头、圆头、方头等多种式样,鞋跟高度中等。颜色主要以黑、棕、白为主。在不发达国家或地区,方便实用的无带懒人式皮鞋经常被误认为属于正装皮鞋。正装皮鞋搭配原则上,应搭配深色的袜子。专门的西装袜长度到达小腿肚,无论动作幅度多大都不会“走光”露出小腿。
选购技巧
1.皮革:休闲皮鞋面有光面革和反面革两种。质量好的光面皮鞋,粒面粗细均匀,滑平细致,没有皱纹和
伤痕;光亮度、颜色均匀一致,色泽明亮、鲜艳,没有明暗和深浅不一的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