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背心女图片   享受整个夏季的清凉时尚

2015/9/25 17:56:52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01在标榜着一切皆有可能的现在,早就不是一种风格走天下的时候了,就算是简简单单的小背心,这样简略到极点的单品也有着无限的可能性,自如的风格切换,让你享受……

01在标榜着一切皆有可能的现在,早就不是一种风格走天下的时候了,就算是简简单单的小背心,这样简略到极点的单品也有着无限的可能性,自如的风格切换,让你享受整个夏季的清凉时尚。简约的款式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毫无设计感而显得廉价,但若是采用了高档的面料,比如桑蚕丝,那质感,就不只是视觉上上了档次的效果了,真丝的亲肤舒适透气,夏天穿着,十分养人。

02 以雪纺为面料的背心大抵是要比棉质的还要凉爽一些的,毕竟不贴身嘛,笑。白色的雪纺背心,胸前有假口袋的设计,单排金属纽扣的点缀,让小背心甜中带酷,搭配军绿短裤也能棒棒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