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好看的仿名牌包包 根据你的不同形象为你制定

2015/9/25 19:52:19 作者:M-wei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仿名牌包包分为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

包(英文:Bag),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一个经过精心选择的皮包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它能将你装饰成真正的女白领。

先从影响包包的第一个方面说起吧,那就是人。不同的人,穿同样的衣服,用同一款包包,搭配的效果却大大的不同,缘何?人有高矮胖瘦不同,年龄大小不同,个人性格气质不同,包包也是挑人的哦。
先说说身高。
身高和包包要注意长短互补。身材矮小者,适宜于选用精巧的包袋,而不宜于肩背硕大的包袋,以免显得笨拙;如果偏爱宽大的包,那一定要考虑身高。身高158cm以下的呢,可选全长约40cm、可以横着装进一个iPad的包;身高158~168cm之间的,可以选全长约50cm,可以横着装进一本杂志的包包;身高在165cm以上的女孩,可选全长约60cm、可以竖着装进一本杂志的包;至于超过身高>170cm的mm,只要你背得动,多大的包都可以。恐怕这个各位MM比较关心的了,怎样选择一款包包能恰到好处呢?
虽说现在讲究以瘦为美,可是太瘦了,胸和PP肯定就没了。没有曲线就没有女人味,这是身材瘦削体型平直的姑娘们的心头恨眼中钉。尤其是夏天,瘦骨嶙峋无处可藏。一般来说,偏瘦的MM适宜选用圆形、柔边的包袋,或者厚厚的三角形包包,这样可衬托出形体丰满一些;胸型可以靠内衣调整,可是臀型呢?学下面那样,调整肩带长度让斜跨包包与臀部平齐,至少从侧面看不出恼人的扁平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