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糖果色背带裤个性穿搭 让我们回到18岁

2015/9/26 8:34:38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一直让人觉得是“工装党”和“学生党”的专利,这个由工装裤演变而来的单品,经常被萌妹子们搭配帆布鞋和休闲T打造出可爱的校园风,但是,这两年背带裤在时尚圈……

背带裤一直让人觉得是“工装党”和“学生党”的专利,这个由工装裤演变而来的单品,经常被萌妹子们搭配帆布鞋和休闲T打造出可爱的校园风。但是,这两年背带裤在时尚圈出镜率越来越高,看看时尚T台,看看明星街拍,就知道随性俏皮、个性多变的背带裤已经悄悄重返时尚舞台。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背带裤,帮你找回逝去多年的那份童趣。

Top1:萌萌的水粉色,用到背带裤上,溢出的是满满的阳光,和学院的馨香。正如贾玲的歌一样,感觉自己萌萌哒,萌翻了你的小宇宙。

Top2:背带裤搭配清新棉质白衬衫,没啥说的,白衬衫要陪的清新,自然,又有气质,这款白衬衫,材料好,流苏元素用到了衣领处,如果你有婴儿肥,那么这款得天独厚的小衬衫搭配上粉色的背带裤,衬上你的婴儿肥,去吧跟时尚萌萌明星美女去媲美去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