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男士衬衫的图片展示 揭秘穿衬衫保持优雅的4点技巧

2015/9/26 10:43:03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shirt〕 穿在内外上衣之间、也可单独穿用的上衣。中国周代已有衬衫,称中衣,后称中单。汉代称近身的衫为厕牏,宋代已用衬衫之名。现称之为中式衬衫。

衬衫(shirt〕 穿在内外上衣之间、也可单独穿用的上衣。中国周代已有衬衫,称中衣,后称中单。汉代称近身的衫为厕牏。宋代已用衬衫之名。现称之为中式衬衫。公元前16世纪古埃及第18王朝已有衬衫,是无领、袖的束腰衣。14世纪诺曼底人穿的衬衫有领和袖头。16世纪欧洲盛行在衬衫的领和前胸绣花,或在领口、袖口、胸前装饰花边。18世纪末,英国人穿硬高领衬衫。维多利亚女王时期,高领衬衫被淘汰,形成现代的立翻领西式衬衫。19世纪40年代,西式衬衫传入中国。衬衫最初多为男用,20世纪50年代渐被女子采用,现已成为常用服装之一。

保持优雅
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衬衫总是形影不离的“行头”。面对衣橱里款式繁多的衬衫,你是不是一边在为穿搭发愁,一边在为收纳叫苦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些简单实用的衬衫选择及纽扣批发收纳的小常识——
1.随着天气开始转凉,男士衬衫无论是搭配正规场合的西服还是度假时的休闲衣衫,抑或是单独外穿都给人全然不同的印象,因此在挑选男式衬衫的时候,需要分清款式才能做到张弛有度,并有助于你打造多面的绅士形象。通常我们所看到的男士衬衫按领口来分,可以分为标准领、双色领、敞角领、温莎领、男士纽扣领等不同种类。
2.标准的领标准领的领子张开度为适中,是最常见的正装衬衫款式,最容易搭配,不挑剔领带的图案。
随手就从衣橱中拿出一件挺括的男式衬衫来,那么合理收纳衬衫是关键。在收纳前,第一步就是要熨烫衬衫,然后才是折叠和收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