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毛衣背心甜美来袭 时尚冬季温暖搭配

2015/9/26 10:55:52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期间还有一丝丝的寒意,不妨尝试女士毛背心和半身裙的搭配,经典的廓形不仅足够优雅,显瘦实穿也效果明显!无论宽松还是紧身,都能用毛衣来打造温柔女人的look!

秋冬季期间,还有一丝丝的寒意,不妨尝试女士毛背心和半身裙的搭配,经典的廓形不仅足够优雅,显瘦实穿也效果明显哦!无论是宽松还是紧身,都能用毛衣来打造温柔女人的look!今天小编为你推荐街拍搭配,赶紧来看一看如何打造亲和温柔的女孩!

1.这款马甲短款毛衣是比较简单的款式,百搭的色彩都很好穿上身效果棒!设计感也很新颖呢,之前买过两侧开叉设计,这款后背也有开叉会不会太美了!变天马甲是必备单品,外搭内搭都实用,这款针织的纹路也很费心,是很不错的一款!

2.独家定制款的这一款短袖毛衣,款式早秋特别火,也是非常好看立体的棱形麻花编织,配上白色的娃娃裙,简直美呆了,很有青春的学院风的感觉,受不了这样的诱惑,搭配加单的牛仔裤,休闲感很强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