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丁字内裤图片欣赏   选购丁字裤穿着舒适度是位

2015/9/26 11:07:50 作者:M-fanb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丁字内裤
丁字裤(T-back)又称T型裤,G弦裤。是范围较小的三角裤。因为形似“丁”字而得名,是由于秀台上轻薄贴身服饰的盛行,是由模特开始带动的哦。

丁字裤(T-back)又称T型裤,G弦裤。是范围较小的三角裤。因为形似“丁”字而得名,是由于秀台上轻薄贴身服饰的盛行,由模特开始带动的。随着夏季的到来,身穿轻薄衣饰的时间增多,要求去掉尴尬痕迹的心理使更多女孩选择了丁字裤。丁字裤不再只是为了去掉尴尬,更多的成为了一种性感的装饰。

发展史

早期的丁字裤大多强调性感风格,后臀丁字部位的波浪蕾丝或超细松紧带,卖相妩媚,但也因此局限了消费人群。随着女性对于内衣穿着舒适度要求的提高,加上无痕内衣的流行风潮,使得素面丁字裤开始流行。继性感型丁字裤之后,强调无痕的功能性丁字裤使得丁字裤市场大大提高。这类素面丁字裤多采用纯棉透气材料或超细纤维等科技材料,搭配隐藏式车边设计,成为许多女性穿着合身服饰时的最佳搭配。随着夏季的到来,身穿轻薄衣饰的时间增多,要求去掉尴尬痕迹的心理使很多女孩选择了丁字裤。其实,当身穿西服套裙或紧身裤等服饰的时候,如果你里面穿的是一般内裤,在裙子裤子上就会透出内裤的痕迹,很不雅观,会令别人不大舒服,还会认为你缺少品位,不够细心。 所以,较紧身的职业装也有必要穿用丁字裤,让所有的尴尬和不快都烟消云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