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袖扣怎么用 为你简单介绍其搭配

2015/12/30 13:08:52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袖扣是用在专门的袖扣衬衫上,代替袖口扣子部分的,它的大小和普通的扣子相差无几,却因为精美的材质和造型,更多的造型款式和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很好的起到装饰作用。

袖扣是用在专门的袖扣衬衫上,代替袖口扣子部分的,它的大小和普通的扣子相差无几,却因为精美的材质和造型,更多的造型款式和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很好的起到装饰的作用,在不经意间,让男人原本单调的礼服和西装风景无限。

用法
袖扣怎么用?身边的很多男性朋友在知道这个小小的东西是袖扣以后,紧接着就会这样问。其实,袖扣要用在专门的袖扣衬衫上。如果把袖口接触皮肤的称为A面,另一面称为B面,袖扣衬衫就是袖口两边的A面互相接触,然后把连接袖扣“扣子”部分的那根针从手背的袖口那边穿下,而后从手心那边的袖口穿出,并且固定就可以了。用袖扣,别少了一件袖扣衬衫,既然袖扣的价格不菲,就意味着选择与袖扣搭配的衬衫也不能太糟糕。
袖扣怎么用其实完全看个人的习惯和风格来判定。
场合
办公的场合:白色衬衫搭配透明色或深蓝色袖扣、领带建议选用深蓝色或黑色,会产生令人信赖的感觉。
竞争的场合:深蓝色粗直条纹衬衫搭配金属质感袖扣、领带选用暗色系,易制造信服人的效果。
派对的场合:粉色衬衫搭配深色系袖扣、搭配牛津风斜条纹领带,有让人放松,休闲的感觉。
欢乐的场合:粉色衬衫搭配金属色袖扣、领带选用粉紫双色列可以让自己更显得活力无限。
重要的场合:灰色衬衫搭配银色袖扣、用亮银单色领带,有沉穏高贵的效果,亦有形象加分效益。
搭配
袖扣的用法在生活中显而易见。一般来说使用袖扣的衬衫袖口款式叫做musketeer cuffs 或者French cuffs(法式反褶袖)。这种袖口特殊设计的衬衫一般多在正式场合穿着,而注重修身剪裁的英式高级行政人士也会把这种带袖扣的衬衣穿去办公室。
袖口成为衬衫的一个重要展示部件,既然袖口的露出是为了展现漂亮的袖口,那么现代美式衬衫使用普通纽扣的袖口有露出来show一下的必要吗?完全不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