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丁字内裤图片欣赏   选购丁字裤穿着舒适度是位

2015/9/26 11:07:50 作者:M-fanb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丁字内裤
丁字裤(T-back)又称T型裤,G弦裤。是范围较小的三角裤。因为形似“丁”字而得名,是由于秀台上轻薄贴身服饰的盛行,是由模特开始带动的哦。

天气酷热的地区在早期于服装穿着方面以简单凉爽为主,因此各地都有流行穿着丁字裤的风俗,如台湾的原住民阿美族、达悟族等部族,在男性服装方面流行穿着丁字裤,而当时的丁字裤大多以麻布制成。然而随着科技进步,现在流行的丁字裤于材料上与以前大不相同,现在流行的丁字裤材料有棉、羊毛、丝及各种化学纤维材料,且颜色方面五花八门,有红、黄、蓝、黑和白等颜色,条纹花边的种类也是十分繁多,有豹纹条纹、相间条纹等。
选购
选择丁字裤时,穿着舒适度是第一位的,因而在款式之外更应该注意裤裆位置与个人体型的吻合,加上无痕内衣卷起的流行风潮,采用纯棉透气材料或超细纤维材料的素面丁字裤,搭配隐藏式车边设计,成为了穿着合身服饰时的最佳搭配。此外,选择丁字裤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突出美感,健康紧绷的臀型是穿着丁字裤显露美感的保证,因而若是臀部有下垂情况,则不建议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