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底袜图片介绍 5种方法教你如何搭配打底袜

2015/9/26 13:21:07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打底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

打底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打底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打底袜出现在1960年代并成为长袜的另一种可选下身服装形式。设计供女性穿着的打底袜一般有被定位成用以展现女性双脚线条秀丽感,这是设计供男性穿着的连裤袜所一般没有的。
起源:20世纪60年代,英国设计师玛丽·奎恩设计的超短裙风靡全球。裙子越来越短,高筒袜相形见绌,吊带袜被抛弃。袜子与内裤成为一体,打底袜诞生。它的舒适和方便性令全球女性对它宠爱有加,这一款型经久不衰。同长袜一样,打底袜材质很多,有棉质、尼龙、天鹅绒、包芯丝、羊毛混纺等。通常为丝袜。

穿法
1、一手伸进袜筒,捏住袜跟的部位,另一手把袜筒翻至袜跟。
2、把绝大部分袜筒翻过来、展顺以便脚能轻松地伸进袜头。
3、两手拇指撑在袜内侧,四指抓住袜身、把脚伸入袜内、两手拇指向外撑紧袜子、四指与拇指协调把袜子拉向踝部,并把袜跟置于正确的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