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女童秋装裤子搭配示范 打造甜美可爱小公主

2015/9/27 15:25:18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潮流这个元素开始渗入到萌娃的生活中,女童装不再局限于普通的纯色或是动物的素材,而更多是走潮流路线。下面这几款秋裤特受孩子喜爱。那么潮妈们应该如何...

时尚潮流这个元素开始渗入到萌娃的生活中,女童装不再局限于普通的纯色或是动物的素材,而更多是走潮流路线。下面这几款秋裤特受孩子喜爱。那么潮妈们应该如何让体型娇小的宝贝们纳入清新甜美的范畴呢?

现在很多女童都在妈妈的引导下走向了淑女路线,上图这种宝蓝色的披肩风衣裙装就必然是首选了,可以内衬保暖打底衫,外面加上腰带使整体不会有臃肿的感觉,搭配咖啡色的袜裤,就像是蓝天和大地的组合,给人以自然,稳定的感觉,再搭配黑色玫瑰花皮鞋,新一代淑女就这样出现了。

牛仔背带裤总是散发着一种复古怀旧的味道,青春幼稚的味道。从早两年开始,背带裤就开始深入了各家各户,当然也少不了女童装。牛仔背带裤适合内衬黑色T恤,再搭配魔术贴的休闲鞋,显得青春有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