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女装秋装外套的图片欣赏 外套保养及晾晒的3个小技巧

2015/9/25 11:23:12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外套保养
1.外套应尽量不让其受雨淋和日光曝晒。避免皮革接触到酸、碱、盐或有机溶剂。当不穿外套时,应加以清理后妥善保存。用合适的办法定型,用比较宽的衣架挂起来,要避免在皮革制品上堆积重物以免变形,影响穿着。皮革制品应存放在干燥、阴凉、防尘的地方,且应在皮革制品附近放一些樟脑丸之类的防霉、防虫等药品。
2.衣服放入衣柜,应该正着挂放。虽说衣柜是储存衣服的地方,但也不能保证不进灰尘,而且一般衣柜的接缝处以及木板贴面的黏合剂最容易吸引小虫子或滋生螨虫。因此,衣服收进衣柜后,最好都是正面朝上叠放或挂放,丝绸、羊毛、羊绒材质的衣物旁要放上樟脑丸,大衣、羽绒服、西服以及浅色的外套,最好用防尘套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