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秋装连衣裙搭配 展现女性魅力

2015/9/28 9:32:41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的来临,妹子们准备好应季的服饰没?如果还没有,不妨进来看看靓靓为你带来的几款2015年秋装新款女装连衣裙,好看时尚,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爱……

秋季的来临,妹子们准备好应季的服饰没?如果还没有,不妨进来看看靓靓为你带来的几款2015年秋装新款女装连衣裙,好看时尚,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爱。
NO.1:韩版长袖针织毛衣连衣裙

编辑点评:一款2015年秋季新款连衣裙,韩版风格,针织毛衣面料,舒适贴服,面料柔软透气,螺纹拼接,简单经典的圆领,修身收腰版型,穿在身上立马就有S型身材,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外套都是极具时尚的,甜美的荷叶边下摆,让你秋季优雅转身。

NO.2:韩范通勤长袖连衣裙

编辑点评:韩国妹子最大爱的连衣裙,通勤风,宽松的版型,休闲时尚,随性女孩的大爱,蝙蝠袖设计更可以遮挡拜拜肉,搭配围巾、休闲裤或是铅笔裤都超赞的,2015年秋装最新款女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