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红色风衣搭配图片怎么样呢 9种简单搭配你在学会了吗

2015/12/3 15:01:5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红色风衣怎么搭配呢?导语:红色和粉色的衣服都是女生的,如果你在冬季选择一款大红色的外套,一定会让你穿出色彩,让你的冬日不再沉闷,心情也会更好。

大红色风衣怎么搭配呢?
导语:红色和粉色的衣服都是女生的最爱,如果你在冬季选择一款大红色的外套,一定会让你穿出色彩,让你的冬日不再沉闷,心情也会更好,下面小编就来分享几款大红色的外套,一起看看怎么搭配更好看。
大红色的毛呢外套,大翻领和大口袋设计,看着就让人有好心情,这款呢子大衣,里面搭配一款格子连衣裙,白色的小翻领,很有俏皮感,直筒版型简单没有拘束感,清新复古,穿上黑色坡跟短靴,拎着手袋,吸晴养眼。
一、如果是那种经典大气的大红色外套,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和短靴,优雅又时尚。
二、如果是红色翻领斗篷大衣,搭配灰色百褶短裙,黑色裤袜,短靴,甜美可爱。轻松提高腰线,显曼妙身姿!
三、如果是韩版修身淑女风格红色呢子大衣。内搭黑色呢子连衣裙配上竖条纹黑色裤袜,高跟鞋,尽显贵气优雅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