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款式多样的碧玺戒指 选心仪的那一款送自己

2017/8/1 21:32:11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戒指挑选碧玺
碧玺也叫电气石,是所有电气石的统称。它是一种具有天然能量的宝石,具有长期放射远红外线的特点。长期佩戴可以很好保护我们的心脑血管,具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相比于钻石戒指,碧玺戒指这个名字好像较少人听说。但异彩纷呈的碧玺戒指却一点都不逊色于钻石戒指,在某些场合,搭配一些衣服,甚至比钻石戒指更出彩。这两款碧玺戒指主打的风格都是单色简约,没有过多的修饰,镶嵌宝石的边框也并不花哨,简简单单又大方的款式,走心的是设计出来的感觉,切割面不多,却还是十分好看,没有曲高和寡的感觉。

姑娘们应该都知道祖母绿宝石,左图这款绿宝石比传统祖母绿宝石的颜色要浅不少,少了浓郁的复古风味,也因而多了很多清澈通透的感觉,可以想象出佩戴在女子纤细白皙的手指上那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右图红宝石是碧玺中鲜玫瑰红色的上品,可以看得出这款戒指质感不俗,少切割面的设计让这款鲜红色的宝石的内部像是可以流动,让人联想到火山岩浆。

在衣服搭配方面,红色搭配绿色总有种俗气的感觉,但如果运用到宝石设计中来,就完全不用担心出现这种情况。左图三色碧玺搭配,暗橙色、粉紫色、黄绿色,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空余一个框架,镶嵌钻石,更多一些晶莹剔透的感觉。

在碧玺中这种粉红色加绿色的复色是上品,品质十分不错,品相也很不错。在夏天,这两种清新的颜色搭配让人的视线都清凉了不少。伴钻石的18k金西瓜碧玺戒指,在不知道它的名字前,看着它的时候也会有人想到西瓜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