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针织衣怎么搭配 内里多种混穿适合深秋季节

2015/9/28 10:29:08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深秋来临之前,MM们要记得给自己的衣柜中添加一款中长款针织开衫,内里的搭配只要精心挑选,脱下展示内里服饰也很时尚哟!推荐几款中长针织开衫搭配,内里多种……

在深秋来临之前,MM们要记得给自己的衣柜中添加一款中长款针织开衫,内里的搭配只要精心挑选,脱下展示内里服饰也很时尚哟!推荐几款中长针织开衫搭配,内里多种混穿最适合深秋季节!

搭配看点:这款深色长款针织开衫,采用了轻薄的款式让整个造型很有随性魅力,内里穿性感吊带衫,下身磨破短裤,小露蛮腰的穿法,以及厚底鞋,让整个造型变得格外抢眼和性感。

搭配看点:这款浅灰色针织开衫,很简单大方的一款,色彩上比较显清新素雅,内里穿白T,下身穿磨破9分牛仔裤,露出的肚脐很显性感,加上一个休闲手袋来点缀,整个造型很有街头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