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时尚毛衣性感美女图 四大搭配示范让你成为性感女生

2015/11/2 15:53:58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毛衣早就从以前的的臃肿单调进化到现在的潮流又款式多样。毛衣花样百出,好看舒服又保暖,也越来越受女生们的欢迎。其实只要搭配的好···

随着时代的进步,毛衣早就从以前的的臃肿单调进化到现在的潮流又款式多样。毛衣花样百出,好看舒服又保暖,也越来越受女生们的欢迎。其实只要搭配的好,胖胖的女生也能穿的很好看的,现在小编教教大家怎么搭配款式多样的毛衣吧。

相比起以前的粗条纹现在的毛衣竖纹更偏向于细的。细细的密集的竖纹能把人的身形拉长,白色的蝙蝠袖毛衣里面穿上一件牛仔蓝的衬衫,露出领子和袖口,很学院风,让人看了很舒服。

一字领的毛衣很适合肩部线条比较分明的女生。针织的稍微镂空的灰色毛衣很性感,透过光能隐隐约约的看到身材的轮廓。在秋冬即使不用露出什么肉肉也是能很性感的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