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t恤短袖2015款 教会你如何搭配好看

2016/5/30 15:03:48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式T恤男式T恤 是春夏季人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忍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

男式T恤男式T恤 是春夏季人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忍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男士们穿件背心或汗衫成为人们乐于穿着的时令服装。据说全世界年销售量已高达数十亿件,与牛仔裤构成了全球最流行、穿着人数最多的服装。
概述
T恤衫又称T形衫,起初是内衣,实际上是翻领半开领衫,后来才发展到外衣,包括T恤汗衫和T恤衬衫两个系列。关于T恤衫名称的来历一直众说纷纭,一种说法是17世纪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卸茶叶的码头工人都穿这种短 宽条纹搭配宽发带,生动俏皮,不呆板。袖衣,人们把“Ten”(茶)缩写为“T”,将这种衬衫称为T-Shirt即T恤衫;第二种说法是在17世纪时,英国水手受命在背心上加上短袖以遮蔽腋毛,避免有碍观瞻;还有一种说法是由袖与上身构成“T”字形,即其衣为T形缝合领,故此而得名。1913年,美国海军规定水兵工作服内穿水手领短袖白色汗衫,其原因之一是为了遮蔽水手们的浓密胸毛。
构设计简单
T恤衫的结构设计简单,款式变化通常在领口、下摆、袖口、色彩、图案、面料和造型上,T恤可以分为有袖式、背心式、露腹式三种形式。T恤衫是夏季服装最活跃的品类,从家常服到流行装,T恤衫都可自由自在地搭配,只要选择好同一风格的下装,就能穿出流行的款式和不同的情调。早期的T恤衫是宽大的造型,搭配着短裤或牛仔裤,整个组合显示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感觉,更能展示青春与健康的活力,是夏天的流行风采。
看T恤的款式进行选择

T恤的款式可分为基础款、修身款、V领款等等,一般人都可以直接选基础款短袖T恤,大众适用,不会出什么错。如果是体型较胖的男士就不要选择修身短袖T恤,因为这样会把整个身形显露处理,不美观,应该选择宽松版的短袖T恤。相反,体型较瘦的男士应该可以选择V领短袖T恤,不会显得太廋弱,大小选择标准即可。个子较矮的男士可以选择圆领短袖T恤,这样在视觉上会把脖子拉长,显得高一些。PS:最好不要选择V领短袖T恤,V领虽然也拉长了脖子,但是同时也让上半身看着短了一截。个子高的男士一般都很瘦,建议不要选择宽松版T恤,这样整个人会显得更瘦,选择标准的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