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妈妈装秋装连衣裙穿示范 孕妈也要时尚

2015/9/28 11:30:36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位美国设计师所说: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连衣裙是每个女人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包括辛苦的准妈妈们在孕期也同样不能放过。连衣裙正为内搭外穿的不二法宝。

一位美国设计师所说: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连衣裙是每个女人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包括辛苦的准妈妈们在孕期也同样不能放过。现在正值秋冬季节,连衣裙作为内搭外穿的不二法宝,自然也大受准妈妈们的喜爱。

在秋冬季节,干燥与寒冷同在,作为准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如果想要时尚甜美而又健康舒适,那么一件毛呢连衣裙相必是最佳的选择。简约大方的剪裁,精心设计的领口,处处透漏着准妈妈们的幸福。短袖口设计是是百搭,不论是搭配针织衫还是打底衫,都能够温暖时尚。

短袖剪裁优雅淑女时尚,意大利风格为秋冬增添一份韵味,带来优雅舒适;修身版型得体的剪裁,时尚大气,恰到好处的褶皱与不漏痕迹的拼接在细节处勾勒出女性婀娜多姿的体态,散发出小女人迷迭的成熟气质,胸口粉色花朵点缀又增添了一抹娇俏可人,瞬间提升衣服的整体韵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