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格子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 让你获得超高回头率

2017/11/28 12:03:12 作者:M214-m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子连衣裙作为近几年非常风靡的一件火热衣服,相信许多妹子们都入手了一件。但是格子连衣裙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能突显我们甜美的气质,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

格子连衣裙在很大程度上为不懂得搭配上衣和下身的女孩们带来了福音,连衣裙是一体的,只需要考虑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就可以了。但选择一双适合格子连衣裙的鞋子就能为自己整体的形象加分不少,更能突显气质。格子元素灵感取自于英格兰裙,格子规则的分布带来了几何图案的视觉冲击,增加了吸睛度。高腰的腰带拉长了腿部线条,大长腿马上就出来了。

一款深色系如宝蓝色的格子连衣裙,搭配尖头细跟高跟鞋,端庄又不失大家风范,熟女气息立马出现,比较适合职场女性,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格子连衣裙也会因为不同气质的女孩们而穿出不同的味道,在炎热夏天,许多女孩们都会选择清凉活力的格子连衣裙,无袖的设计提高了整体的甜美感,浅色系列的色彩搭配,别有一番小家碧玉的领家女孩的味道。这时我们就可以选择今年非常热火的一字带露趾细高跟凉鞋,大面积的脚部裸露出来,拉长了小腿腿部修长的线条,时尚又优雅,是一款火热的搭配。

而对于很多不习惯穿上高跟鞋逛街或外出游玩的女孩们来说,可以选择这款平厚底松糕鞋,出门逛街走路不会很累。而且这款松糕鞋是一款比较百搭的鞋子,厚底的设计可以为个子小的女生增高不少,舒适的鞋底空间给女生们带来了许多方便。搭配起粉嫩色系的格子连衣裙显得甜美可人,化上一个淡妆,松散的长发披肩搭落,更加突显身材,气质全开。

以上小编介绍了几款鞋子如何搭配格子连衣裙才能更显气质,更能穿出味道,你们学会了吗?快来了解一下,试试这样的搭配穿出吸睛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