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子鞋图片欣赏  5种方法教你挑选月子鞋

2015/9/28 11:40:52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子:医学上指的是产褥期。 产褥期主要是指从分娩结束到产妇身体恢复至孕前状态的一段时间。所谓月子鞋就是孕妇分娩的时期,生育后的个月所穿的鞋子。

月子:医学上指的是产褥期。 产褥期主要是指从分娩结束到产妇身体恢复至孕前状态的一段时间。在正常的妊娠过程中,胎儿以及胎盘娩出以后,子宫就要有所恢复,胎盘剥离的创面完全愈合大概需要六周的时间,因此我们就把产褥期定到产后的六周,也就是说从胎儿娩出以后到产后的六周这个时间叫做产褥期,民间俗称“月子”。
所谓月子鞋就是孕妇分娩的时期,生育后的第一个月所穿的鞋子。
因为在宝宝还没出生前,每个准妈妈都会觉得自己比较耐寒怕热,那是因为怀着宝宝的缘故。
一旦宝宝出生,情况就不同了,月子里身体比较虚,身体排汗又多,所以更怕见风受凉,特别是脚,最怕受凉。
有句古话说得好:“寒从脚上来”,意思就是寒气比较容易从脚侵入人体,要特别注意脚的保暖以免受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