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包臀裙的图片欣赏 揭秘包臂裙的4搭配技巧及穿着特点

2015/9/28 16:04:39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抹胸的设计,加上包臀的诱惑,这款臀裙,唯美浪漫,很有质感。

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抹胸的设计,加上包臀的诱惑,这款臀裙,可是2013年的最热款哦!唯美浪漫,很有质感!自然而然的给人以收腰的美观。YY可搭配多种风格穿着,上身效果超棒。性感包臀裙用性感打造时尚、潮流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但是性感包臀裙采用包臀的诱惑,成为主线,成功塑造了自己的风格,漂亮至极了。职业女性包臀裙经典时尚,气质高贵,紧身的设计恰到好处地显示出女性身材的完美曲线,尽情展现迷人身材。

搭配
1.少女系列:年轻女孩子加上丰富格调的上身衣服,更加阐述出年轻女孩子的青春活力。
2.成熟女性:搭配上比较时尚的名贵材质泡泡衣服,这样能更加好的表达出女性的干练。
3.随性的皮夹克搭配上紧身的金属质感包臀裙配上黑色浅口高跟鞋让你看上去有独特的性感意味。大檐帽的波浪线条能让你在新的一年看上去更加优雅。

123下一页

    黑色包臀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