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包臀裙的图片欣赏 揭秘包臂裙的4搭配技巧及穿着特点

2015/9/28 16:04:39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抹胸的设计,加上包臀的诱惑,这款臀裙,唯美浪漫,很有质感。

立体大麻花的绿色包臀裙很有几分复古的味道,搭配灰色的外套,平衡了绿色的跳跃感同时给人很清新的感觉。
另外:一些衬衫领带在其他时节搭配上,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哟!
特点
时尚性感
包臀裙可以说是最性感的淑女裙之一,性感的诱惑,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都能够秀出你的时尚。
好看优雅
包臀裙穿起来非常优雅,而且很有知性美女的感觉,搭配上一款简单的衬衫变成职业装,一定让你成为公司里的台风眼。
百搭
包臀裙适合于不同的女性穿戴,无论是什么年龄阶段的穿起来一样好看,年轻,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是那么的时尚优雅。

上一页123

    黑色包臀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