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短裤时尚款式搭配示范 凸显穿搭的层次性

2015/9/28 16:11:23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季,如果你还想在服饰搭配中加入呢短裤,那么小编在此单元的介绍将可以满足你的需求,4款时尚的短裤展现在出色搭配中,教大家穿搭的技巧与显瘦的方法。

在夏季,如果你还想在服饰搭配中加入呢短裤,那么小编在此单元的介绍将可以满足你的需求,4款时尚的短裤展现在出色搭配中,教会大家穿搭的技巧与显瘦的方法,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欢迎围观。

白色的上衣,无袖的款式,微微的修身效果,配合着重要的呢短裤,顿时让显瘦效果凸显出来,显得腰部十分纤细。而且白色与紫色这个组合,既带着淡淡的清新,同时更现实出了时尚的神秘感。

白色衬衫,将文艺范的立领与V领结合在一起,使干练的气质多了几分恰到好处的性感味道。另外,高腰的裤子,因为特别设计,而使你在穿上后,瞬间拥有个性时尚的风格,帅气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