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品女装秋季薄外套 4款搭配一秒变身气质女

2015/9/28 15:58:0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的早晨和夜晚都是会比较寒冷的,所以适当的保温是很必须的。选择女式开衫薄外套很适宜,因为它搭配方便,即使我们感到炎热还能随时随地地脱掉。

秋冬季的早晨和夜晚都是会比较寒冷的,所以适当的保温是很必须的。选择女式开衫薄外套很适宜,因为它搭配方便,即使我们感到炎热还能随时脱掉。但是,想要把这款简单的服饰穿出气质感还是需要下些功夫的。在小编看来,学会其他服饰的搭配十分重要。

这件女式开衫薄外套十分修身,领口的设计很精致,高档的纽扣使得服饰更加有档次感。而袖口的螺纹设计更是可以保持其不易变形。搭配白色的底衫与紧身长裤,整体显得清新脱俗。

此间外套很有潮流感,独特的螺纹设计可以很好的遮盖住腰部的小肚腩,而且穿起来还不会妨碍到运动。下摆的剪裁十分完美,可以修饰臀部的线条。搭配白色的底衫与破洞牛仔裤,休闲却不乏时尚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