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领毛衣搭配技巧  教你如何添加成熟的韵味

2015/9/28 20:45:01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低领毛衣如何搭配好看?冬季一到,服装如何搭配不少美眉们就自乱阵脚了,低领毛衣性感可爱,又能突出女人味,属于冬季的大爱。但多数女生对于短款毛衣如何搭配。

低领毛衣如何搭配好看?冬季一到,服装如何搭配不少美眉们就自乱阵脚了,低领毛衣性感可爱,又能突出女人味,属于冬季的大爱。但多数女生对于短款毛衣如何搭配,就没有了主意。其实低领毛衣属于比较容易搭配的一种,想要简单风格的,就根据毛衣的颜色选择相反色调的紧身牛仔裤,再配上一条简单的项链,简约时尚风就轻松搭配出来了。如果喜爱甜美一些的美眉,就可以用色调跳跃的毛呢裙,黑色或深蓝色的长筒袜,配一双可爱十足的小棉靴,公主范就能立刻打造出来。低领毛衣也能打造帅气十足的英伦风格,内搭一件与毛衣色差较大的格子衬衣,一双深色牛仔裤,配一双马丁靴,照照镜子帅气的你看到了吗?

 

一款白色针织V领毛衣,宽松版型,穿在身上就是显瘦,搭配一条条纹西裤,瞬间就增添了成熟气质,V领的毛衣还能将性感的锁骨展露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