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针编织基础毛衣篇   两种方法轻松教你编织毛衣

2015/11/14 22:33:4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手工是从布艺开始的,也从一开始就觉得布艺比较简单,钩针和棒针比较难,需要计数啊,记花样翻新的针法啊,好像很复杂的样子,所以一直都没有勇气去尝试棒针。

喜欢手工是从布艺开始的,也从一开始就觉得布艺比较简单,钩针和棒针比较难,需要计数啊,记花样翻新的针法啊,好像很复杂的样子,所以一直都没有勇气去尝试钩针和棒针。 活动中,看到了棒针的图书,想到之前被鄙视过的棒针织的围巾,就想要挑战下自己!但是想到妈妈以前买的织毛衣的书,都好像很难的样子,都像是图谱一般的神秘啊。但是书名又说是入门.....纠结了半天,心里还是觉得要看看到底棒针我能不能入门,既然标题说了是入门的书了,要是学不会,肯定说明棒针很难很难。 害怕啊害怕,看着入门书结果还学不会的话,岂不是说明我很愚钝,不过大图画的示意图,倒是很有逻辑,感觉看着也不是会难道新手的示意图。

 翻开书,书里没有过多的冗述,打开就是目录,针法一应俱全,可能对于新手的我,看名字和看天书也没啥区别,可是这就是书的巧思,目录的名字都是针的织法,并不是一些难懂的学术名词或者专有的名字,而且是说出来,普通人都能想到的....就在这样贴心目录的引导下,我开始了学习棒针的路!~ 书里基本每个针法,都配有真实图片一个,过程图片若干,而且让人觉得感动的是,书里面的字体很大,很适合妈妈们或者年岁稍长的人来看,考虑到了年龄大的人的需求,可以说也是费尽心思的让大家以最简单便捷舒服的方式,最开的学会你想要的棒针针法,让各个年龄层的人,轻松学会棒针diy!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