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裙子搭配什么袜子 三个秘诀穿出少女感

2017/12/1 7:09: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裙子百搭不挑人,因此很多女生都会有一两条灰色的裙子,而短袜和灰色长裙的搭配在这个秋冬可谓是卷土重来了,不仅让你的造型显得时尚,而且还能成为出街亮点!

基础百搭的黑白灰当中,既可帅气又能卖萌的颜色就是灰色,而且中性色不挑人,因此是相当受妹子们的欢迎!很多女生都会有一两条灰色的裙子,因为黑色太沉闷,白色又不耐脏,而灰色恰到好处地避免了这些缺点。曾一度被认为过了气的短袜外穿在这个秋冬可谓是卷土重来了,以袜子配衬灰色裙子,不仅让你的让造型显得时尚,而且还能成为出街亮点!

第一种搭配是常见的连裤袜,连裤袜在秋冬季节应该是受欢迎程度排名老大的袜子了,因为它既能保暖又能驾驭很多下装,而灰色裙子和黑色的连裤袜就是绝配!连裤袜以安全著称,无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如果能穿一双厚底的牛津鞋,更是文艺范儿十足!

第二种搭配是长筒袜,刚到小腿肚长度的长筒袜,特别适合灰色短裙!看上去活力健康,又带着十足的少女感,让人们无法从你身上把目光移开!穿这样的搭配聚会开趴,你一定是超抢眼的那个小公举!不妨选择一双糖果色袜子,更能彰显你的时尚态度。

第三种搭配是近几年特别流行的短袜,如果你有一条灰色长裙,那么就一定要尽可能准备多种颜色和样式的短袜,不论是穿高跟鞋还是运动鞋,在脚踝处露一截富有个性的短袜,可以让灰色立刻鲜活跳跃起来,令人眼前一亮!

看完了灰色裙子搭配袜子的介绍,你们机智的脑子里现在冒出什么灵感了?赶快打开你的袜子盒,翻翻找找有哪些曾经被你遗忘的袜子,说不定在这个秋冬就能重出江湖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