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袖连衣裙搭配  穿出清晰脱俗的女人味

2015/9/28 22:21:05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大街上,时不时看到穿着无袖连衣裙的妹纸,裸露着冰肌玉肤的香肩,性感十足,不仅具有惊人的魅力,更能让人感受到那份开朗与明媚,心情瞬间变得如同夏日的阳光一样。

走在大街上,时不时看到穿着无袖连衣裙的妹纸,裸露着冰肌玉肤的香肩,性感十足,不仅具有惊人的魅力,更能让人感受到那份开朗与明媚,心情瞬间变得如同夏日的阳光一样,灿烂,热烈,奔放。穿无袖,更多是穿的一种心情,没有丝毫阴霾的美丽好心情。

 

在如此烂漫的季节里,心情虽然不用随时随地high起来,但至少要保持着开怀而明媚的心态。蕾丝连衣裙修身的剪裁勾勒着身体诱人的曲线,优良的版型与挺括的面料塑造窈窕身段,精美的绣花提升气质,精致而富有女人味。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无袖设计,一股夏天的气息扑面而来,不仅人是美丽的,心情同样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