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连裤袜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保养连裤袜以及穿法

2015/11/19 8:42:16 作者:T-wuju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裤袜柔软纤细,如稍不注意碰上粗糙、尖硬的东西,就会被刮破或抽丝,形成一道难看的裂痕,对于连裤袜的保护至关重要。一般的低温会改变尼龙丝的化学特性。

连裤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连裤袜出现在1960年代并成为长袜的另一种可选下身服装形式。设计供女性穿着的连裤袜一般有被定位成用以展现女性双脚线条秀丽感,这是设计供男性穿着的连裤袜所一般没有的。

连裤袜柔软纤细,如稍不注意碰上粗糙、尖硬的东西,就会被刮破或抽丝,形成一道难看的裂痕,所以连裤袜的保护至关重要。低温会改变尼龙丝的化学特性,使其耐久度提高很多。
首先新连裤袜在穿用之前最好连包装一起放进冰箱冷冻库中冰冻24小时以上,然后直接取出,自然解冻。因为低温会改变尼龙丝的化学特性,使其耐久度提高很多。

其次,女性穿着时要保持鞋子内层的平整,尤其是打过鞋掌的鞋子内,常有钉尖露出容易勾丝;对落入鞋内的石粒要及时清除;手脚指甲过长过尖和脚掌皮肤粗糙,也是造成袜子抽丝的常见原因,所以在穿袜子时要修剪好指甲。最后对已挂破了一小点的连裤袜,可以蘸一小滴透明色指甲油在洞口处,既可以掩饰瑕疵,又可以避免继续脱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