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鞋高跟图片简介 4大高跟鞋穿法帮你打造打造完美身材

2015/9/29 9:20:2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女性扮靓的佳品之一,它不仅可以增加视觉身高,而且可以改善身材比例,拉长腿部曲线,让你的身材更加完美。此外,不同颜色的高跟鞋,如红色、黑色、绿色、灰色……

厚底鞋是舒适好穿的高跟鞋款式之一,
也是能够很好地平衡丰满身材的款式,一般人可能会觉得厚底比较笨重,但如果穿在上半身比较丰满的MM脚上,上下比例相互呼应,而重心也会从上半身平衡到全身,更会显得身材匀称甚至显瘦。    
粗跟高跟鞋平衡线条:如果选择细跟高跟鞋,身型胖的MM从背影看会感觉比例失调,走路也不容易稳当,而选择粗跟高跟鞋,则会令线条更均匀,如果小腿不会很粗的话选择稍细鞋跟也不失一个好选择。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长时间穿高跟鞋,对脚部和小腿的血液循环不利,所以不要经常穿着它,时不时穿穿平底鞋也是不错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