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男孩毛衣编织款式 6个步骤织出爱心牌毛衣

2015/9/29 9:40:23 作者:YU-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渐渐的变凉了,妈妈都会亲手给自己的孩子编织毛衣,这种爱心牌的毛衣穿在身上总是暖暖的,但是只会几种编织花样,难免会单调,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儿童毛衣编织花样。

天气渐渐的变凉了,妈妈都会亲手给自己的孩子编织毛衣,这种爱心牌的毛衣穿在身上总是暖暖的,但是妈妈们只会几种编织花样,难免会单调,今天给大家多介绍几种儿童毛衣编织花样图的详细编织方法,让孩子们更喜欢妈妈织的毛衣。
这款毛衣是用百分百纯棉毛线材质,穿着舒适自然,而且也很健康环保。圆领套头款式,让孩子方便穿脱,搭配也很方便。而且这个花样是很好编织的,属于常织花纹,而且可以打造儒雅娴静的小大人形象。这款毛衣不管是单穿还在搭配着穿都是很合适的。
接下来为介绍的这款儿童毛衣编织花样图有点特别,因为现在都比较流行麻花辫的织法,这种织法有点复杂,如果实在学不会,还是可以去凡客诚品网站上购买,它是戴帽针织开衫,专为女宝宝们打造。甜美的色调,款式简约大方,孩子穿脱方便,方便搭配。麻花辫的加入,带来更多童真童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