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花图片大全 水晶花是眼下一种流行的饰品

2015/9/29 11:25:25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花不仅可以摆在家中观赏,还是眼下一种流行的饰品,它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胸针和戒指,耳钉等,尤其讨女孩们的喜欢。这种饰品除了漂亮,它的珍贵之处还在于纯手工。

水晶花是一种晶莹透亮的树脂做成的花,无毒无味,能够长久保存。因为晶莹剔透,故名为-水晶花。水晶花色彩艳丽、晶莹剔透,在光额度的梵蒂冈线照射下会产生非同凡响的视觉效果。

水晶花的制作非常简单,以包纸铁丝(金银丝)来塑造花和叶子的形状,再沾上晶莹剔透的特种树脂材料-水晶花造花液,几分钟后进行着色和装饰,就可以制成绚丽多彩,亮丽无比,晶莹剔透的水晶花。造型和颜色可以按照自己喜欢,随心所欲地制作自己喜爱的水晶花花艺。水晶花色彩绚丽,身姿华丽。随心所欲,想做就做,不退色。你可以将大自然中千姿百态的花卉造型模仿得惟妙惟肖。水晶花艺更是一种艺术,通过灵巧的双手,表达出你美丽的心语。

水晶花是一种晶莹透亮的树脂做成的花,无毒无味,能够长久保存。因为晶莹剔透,故名为-水晶花。水晶花的摹本就是千姿百态的鲜切花和盆花。它是用一种特殊的树脂材料经人工制作而成的,水晶花色彩艳丽、晶莹剔透,在强光下会产生非同凡响的视觉效果。水晶花可以长时间摆放,从而弥补了鲜花难以长时间保留的缺憾。而且这种水晶花不怕气温的冷热变化,更不怕摔、不会碎,若是摆放时间久了,清洗一下仍可以绽放初见时的耀眼光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