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连衣裙穿衣示范 展现青春动感活力

2015/9/29 14:50:50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已经过去,连衣裙超短裙神马的都弱爆了,运动休闲风才是王道,今天小编给大家支几招,让各位MM搭配出运动休闲的感觉,秋高气爽的季节,就应舒适休闲。

炎炎夏日已经过去,连衣裙超短裙神马的都弱爆了,运动休闲风才是王道,今天小编给大家支几招,让各位MM搭配出运动休闲的感觉,秋高气爽的季节,就应该舒适休闲,同时也穿出自己的个性哦。

休闲运动风露肩字母Z字形长款T恤加条纹过膝袜,非常减龄的搭配哦,让你看起来洋溢着满满的青春与活力气息,这样的搭配在秋日里定会十分养眼哦。蓝色与红色撞色,带来时尚潮流的感觉哦。

灰色休闲运动风长裙加短款牛仔外套,灰色视觉效果柔和,纯棉的面料,亲肤舒适,带来更好的穿着体验,修身收腰的款式设计,展现出你完美的好身材,搭配短款牛仔外套,更加率性潇洒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