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能改善皮肤的毛病等

2015/9/29 15:52:24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常被人们称为高贵的宝石。在东南亚一带,猫眼石常被认为是好运气的象征,人们相信它会保护主人健康长寿,免于贫困。在东方常被当作避邪的护身符。

猫眼石的功效与作用

猫眼石常被人们称为“高贵的宝石”。在东南亚一带,猫眼石常被认为是好运气的象征,人们相信它会保护主人健康长寿,免于贫困。在东方常被当作避邪的护身符,也可使人们勇于挥别过去的恋情。
猫眼石常被人们称为“高贵的宝石”。它和变石一起属于世界五大珍贵高档宝石之一。英国的宝石收藏家霍普珍藏着一块着名的猫眼石,这块宝石被雕成象征祭坛的形状,顶上有一火把,整个宝石呈球形,直径约为1-1.5英寸。
猫眼石主要产于气成热液型矿床和伟晶岩岩脉中。世界上最着名的猫眼石产地为斯里兰卡西南部的特拉纳布拉和高尔等地,巴西和俄罗斯等国也发现有猫眼石,但是非常稀少。

在东南亚一带,猫眼石常被认为是好运气的象征,人们相信它会保护主人健康长寿,免于贫困,有益生殖系统与相关器官的健康;促进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环,有养频美容返老还童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