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石吊坠雕刻图案欣赏 常见玉石吊坠雕刻题材的讲述

2015/9/29 20:02:4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挂件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饰品,这种饰品简单大方,佩戴方面,没什么约束,不仅能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也有很好的美观性。雕刻师用小小的雕刻刀演绎着精彩。

玉石挂件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饰品,这种饰品简单大方,佩戴方面,没什么约束,不仅能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也有很好的美观性,玉雕上的雕刻题材是广泛多样的,这些题材有温文尔雅的花朵,狂野的动物系列,历史色彩雄厚的故事和传奇的神话故事等,在这方寸之间的玉石上,雕刻师用小小的雕刻刀演绎着精彩。

接下来小编和大家讲的是玉雕雕刻题材,这些题材要怎样选择和选择什么题材合适自己。

动物形象:这类吊坠大多人都会选择和自己生肖相同的动物品佩戴,这也使十二生肖的题材在玉石雕刻上应用很广泛,喜欢的人也很多,为了让十二生肖的题材更创新,雕刻着都会选择多种动物的搭配,不如马和猴子的“马上封侯”等,在购买的时候我们不妨也去选择这些组合起来的图案佩戴,相信会有更好的效果,寓意也会更加的丰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