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样选择男士帆布皮带 表现出男人的魅力又不失时尚

2015/9/29 16:38:14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穿着笔挺的西服时,腰带的花色应和皮鞋保持一致。同时,皮带潮流的变化,很大程度上是由钩扣引起的。纯金钩扣时常同高贵、优雅一类的词联系在一起,其造型、大...

男人穿着笔挺的西服时,腰带的花色应和皮鞋保持一致。同时,皮带潮流的变化,很大程度上是由钩扣引起的。纯金钩扣时常同高贵、优雅一类的词联系在一起,其造型、大小也表现出男人的魅力。皮带上不能携挂过多的物品,其长度应保持尾端介于第一和第二裤绊之间,宽瘦应保持在三厘米。太窄,会失去男性阳刚之气;太宽只适合于休闲、牛仔风格的装束。下面同你说说如何选择帆布皮带。

选择根据一:颜色

帆布皮带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低调,我们主要可以选择黑色、栗色或棕色的皮带,因为它们通常都配以钢质、金质或银质的皮带扣,这样的一条皮带既适合各种衣物和场合,又可以很好地表现职业男士的气质,非常不错哦。

选择根据二:品牌

购买帆布皮带的时候我们不要盲目宠信原装进口的皮带,因为真正进口的国际品牌,一般都得上千元,只有顶级的商厦才有,而且每根皮带都有一张单独的进口关税单,否则都是假的。正装的腰带一般是穿针款式的 不是自动扣或者搭扣的 皮子这个就不是语言能讲明白的了 只能说去正规商场买,别摊便宜就好了,好的皮带能系4-5年是没问题的,摊便宜只能用2-3个月就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