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羽绒服也可以很时尚 3款美丽服装让你更有魅力

2015/11/26 11:42:5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去秋来,秋走冬回,时间在轮回,但我们的人生却有去无回,该美时就要大胆地追求,作为人生的后面阶段——中老年,同样不能放弃美的追求。中老年羽绒服,正是以这……

夏去秋来,秋走冬回,时间在轮回,但我们的人生却有去无回,该美时就要大胆地追求,作为人生的后面阶段——中老年,同样不能放弃美的追求。中老年羽绒服,正是以这种文化的心理,助力中老年人“美梦”的实现!

1、紫色是一种高贵的颜色,极抬人,内涵又深。羽绒服的横向走线,间隔合适,塑造一种天然的图案之美。衣领连帽,帽子休闲时尚,且带毛,奢华低调展现。开襟内置精致拉链,外用金属质感的暗扣,前身双重防御寒气。衣身简约修身,将妈妈们的美丽身姿勾勒得更佳。中长的款式,臀部、腿部得到温暖的呵护,同时拉身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