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帆布鞋怎么穿好 四种搭配穿出你男性的魅力

2015/9/29 20:34:07 作者:S-z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帆布鞋搭配什么穿好看?不要以为穿鞋是女孩子的专利,男生一样可以将鞋子穿得时尚而且迷人哦!哈韩哈日风继续蔓延,男生们也忍不住要摆脱掉绅士而且保守的一面。

男生帆布鞋搭配什么穿好看?不要以为穿鞋是女孩子的专利,男生一样可以将鞋子穿得时尚而且迷人哦!哈韩哈日风继续蔓延,男生们也忍不住要摆脱掉绅士而且保守的一面,今天就让小编和广大的男同胞们一起分享一下炫丽男生帆布鞋搭配,让大家在这个冬春掌握属于自己的男生帆布鞋搭配风格吧!

男生帆布鞋搭配示例一:中帮帆布鞋
中帮帆布鞋中规中矩,集年轻、时髦、简约、休闲等帆布鞋的鲜明特性于一身,长久以来,一直是全球帆布鞋爱好者最钟爱穿着的传统款式。它无论与长裤、短裤,都能自如搭配哦,再加上一件T恤,简单又阳光哦!
男生帆布鞋搭配示例二:低帮帆布鞋

低帮帆布鞋在搭配上也省心省力,几乎什么都能搭,而且不挑人,长腿可以穿它,短腿也可以穿它。异色鞋、异色鞋带的搭配为低帮帆布鞋添加了“最具变化”的注脚,可以搭配休闲服装,也可以搭配正装哦!这个夏天绝对可以把你打造成美少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