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新款女装潮时尚来袭 打造青春靓丽女王

2015/9/30 13:22:02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女装的上衣设计大都选择了简约优雅的气质,品质优良舒适,剪裁利落流畅,像优雅舒适的连衣裙等,设计风格上也多率性纯粹,更加年轻化与多样化,更加丰富的色彩……

秋季女装的上衣设计大都选择了简约优雅的气质,品质优良舒适,剪裁利落流畅,像优雅舒适的连衣裙等,设计风格上也多率性纯粹,更加年轻化与多样化,更加丰富的色彩,使整体更加帅气、富有魅力,连小编也忍不住有着对高贵典雅的向往与追求呢!

1.就是喜欢这样简单的衣服,韩式秋装女士上衣讲究的就是不繁复,缺拥有性格。用的是很好好的含棉量极高的卫衣料,衣服的分量感十足,搭配牛仔裤,非常简洁的牛仔裤,上身效果非常的好!特别是搭配铅笔裤,很合适哦!

2.用绑带来设计让这件秋装女士上衣个性十足,在单纯的黑色卫衣里增添了趣味让衣服变得马上有意思了起来适合秋天穿的薄款卫衣,没有加绒什么的两侧是开叉的,还有下摆是撕边的那种,没有包边这两点却是很酷炫滴一款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