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绒连衣裙潮流搭配 时尚皮裙散发你的女人味

2015/9/30 20:45:4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什么样的服饰只要一穿上身就变得无比帅气?小编认为皮绒短裙是其中之一,它与生俱来的强大时尚气场,对你整体的穿搭有着突出的影响,让你展现出更加多面的魅力。

什么样的服饰只要一穿上身就变得无比帅气?小编认为皮绒短裙是其中之一,它与生俱来的强大时尚气场,对你整体的穿搭有着突出的影响。但是皮质与本是甜美风格的裙子结合在一起,本就是充满矛盾的服饰,因此会让你展现出更加多面的魅力。

当皮绒与蕾丝结合在一起之后,彰显出来的不仅是强大的时尚气场,更是是让大家看到了女人物与帅气的完美结合。并且配合着蓬蓬的裙摆与高腰线的版型,修身着穿着者的身材,使它更加完美。

紧身皮绒效果十分出色的服饰,豹纹铺满了整件衣服,只是穿着者散发出十分成熟的女性魅力。不仅如此,下半身搭配的裙子是高腰版型,包臀的设计将模特显得凹凸有致,风情万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