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长T恤图片欣赏 让你拥有运动优闲风

2015/10/1 16:23:16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4款长款T恤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单品哦,如同连衣裙般修长垂坠的感觉,让你拥有淑女气质,同时也可以展现出你的好身材,T恤的款式设计,更加方便百搭。

这4款长款T恤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单品哦,如同连衣裙般修长垂坠的感觉,让你拥有淑女气质,同时也可以展现出你的好身材,T恤的款式设计,更加方便百搭,尽享别样的运动休闲风吧。

横条纹长款无袖运动休闲T恤,白色与绿色拼接,产生柔和舒适的视觉效果,整体看起来清新宜人。小V字领设计,柔和大方,宽松的款式,柔软的面料,给你带来美好的舒适休闲体验。

韩版修身印花运动休闲长款T恤,灰色,低调柔和,看起来十分舒适。经典的梦露头像印花,带来别样的复古风情,修身的款式,完美展现出你的好身材,搭配一双运动鞋,少女的清新气质扑面而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