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穿短黑丝的原因是什么 揭秘其四大原因

2015/10/2 0:02:04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姑娘们,经历了乍暖还寒,现在是彻彻底底到夏天啦,你没看小花小草有一天一个样了么?想必也该把压箱底的夏季衣服都抄出来了吧,短黑丝你一定不能忘。

姑娘们,经历了乍暖还寒,现在是彻彻底底到夏天啦,你没看小花小草有一天一个样了么?想必也该把压箱底的夏季衣服都抄出来了吧,短黑丝你一定不能忘。让我们在男人们的尖叫声中茁壮成长吧!可是姑娘们,想没想过为什么男人这么喜欢黑丝袜呢?其实总结起来有四句话。

一、黑丝具有诱惑力,带来魅惑的感观享受。 
我们伟大的鲁迅先生曾说过:中国人的联想能力超凡,看见鞋就想到脚,想到脚就想到腿,想到腿就想到。你一定没想到鲁迅先生这样的文学家也是潜在的黑丝爱好者。柏杨先生也说过:"提袜故伸大腿,娇滴滴最断人肠。"喜欢丝袜都这样含蓄,真是“有文化真可怕”,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不少男性纷纷表示:人都是有好奇心的,黑丝给人的感觉就是神秘、性感,把腿包住了,就会幻想腿是什么样的,但如果露出大腿,又没有意思了,因为已经看到了。让人想看还能保持神秘,这是黑丝特有的魅惑之处。朦胧美让男人对里面浮想联翩,真露出来就跟真相只有一个一样,打碎了无数爷们的伊甸美梦。如此八卦的年代,黑丝袜,往往又跟性扯到一起,小三啊、夜店啊,零零总总,让人有无数种联想,而黑丝的隐藏下,却没有人能知道答案。

二、黑丝与其他颜色丝袜相比更能凸显女性的好身材,有塑形效果。
所有人可能都有这个发现,原本比较胖的人,穿黑色衣服往往显瘦一些;而原本不胖的人,穿白色衣服却容易显得壮硕。这是为什么呢?
看上去向上凸出的颜色叫前进色,凹陷的叫后退色,浅色属于前进涩,深色即后退色,黑色是最深的颜色就是最后退的颜色。此外还分为膨胀色和收缩色,看起来使物体放大的颜色为膨胀色,缩小的颜色为收缩色,深色都属于收缩色,则黑色又是最收缩的颜色。兼具后退色和收缩色的2个特点,黑色就是最显瘦的颜色啦。
对于丝袜而言,本身丝袜就弹性的就可以收缩部分腿部肌肉使其显得更加紧致,黑丝袜自然是最显瘦的丝袜。自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黑丝黑腿,是男人就好逑。

当下的审美标准,就是女人的腿要“又直又细又长”(男人可真挑剔,要求真多),“直”这一点是先天注定和后天矫正的结果,但是黑丝袜能让女人们的美腿显得又细又长,饱了男人的眼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