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穿搭有绝招  秒变黄金比例九头身

2017/6/12 10:37:1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穿搭
转眼间夏天就来了,身材的问题开始变得明显起来,怎么穿搭才能变成理想状态九头身?别担心,阔腿裤穿搭学起来。不仅迎合了流行趋势,更将身材线条优化,一举两得。

方法一:搭配短款背心。一般情况下,阔腿裤都是有着长长的裤管,看起来并不那么清凉。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用短小精致的上衣,来将厚重感进行中和,使得肌肤能够有大面积的呼吸机会。而且,这样上轻下重的搭配方式,也正好将夏日的清凉显露,更好地拉长下半身的比例,显高效果十分到位。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只适合手臂较细的女生。

方法二:搭配宽松雪纺衫。由于上一种方法只适用于手臂纤细的女生,可还有很多女生并不符合这个条件,所以这一种就是微胖型女生的福利了。宽松的雪纺衬衫,在将手臂线条遮蔽的同时,也不会显得厚重臃肿,反而增添几分潇洒的气质来。花型上可以选择复古印花款式,与时下流行的波西米亚风更好相撞,时髦的气息便扑面而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