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配黑色小皮鞋 打造初秋复古小清新

2015/10/6 12:12:00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小清新必须满身碎花,颜色鲜艳?有一件印花单品就足够了,夏天般清爽的蓝色搭配上花朵图案,下面搭配黑色高腰短裤。你穿上厚底黑色小皮鞋,也挡不住溢出来的清新气质。

行瞬息万变,唯有复古风格永存。不管今年流行什么,总有一群人钟爱小清新无法自拔,她们清新甜美,她们复古文艺。复古可爱的娃娃领连衣裙是秋季必不可缺的时尚单品,而且也都是打造秋季甜美风范的必备搭配,针织外搭与娃娃领款式的连衣裙,无论你最喜欢哪一种都会让你时尚变身文艺复古风,不管怎么穿都自带一股清新味道,下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文艺小清新是怎么搭的。

谁说小清新必须满身碎花,颜色鲜艳?有一件印花单品就足够了,夏天般清爽的蓝色搭配上花朵图案,下面搭配黑色高腰短裤。就算你穿上厚底黑色松糕鞋,也抵挡不住溢出来的清新气质。
浅紫色连衣裙搭配灰色针织衫,背上复古小背包,脚踏棕色小皮鞋。正宗小清新的穿法就是这样子啦。如果你还有一头黑长直秀发,那就更加分了。

剑桥包的本来就是文艺范搭配的首选,色彩鲜艳的高腰短裙搭配波点短款吊带的穿法,在加上复古的圆孔墨镜,让你变身走在校园里的清新妹。

123下一页